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泸州地震致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

2021年09月16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170余个储酒瓷罐破裂,此次白酒泄漏对企业的经营影响很大,何时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要看清理的进度
高浓度白酒是甲类火灾危险品,遇到火星就会发生爆燃。四川消防调集9车55名消防指战员在现场处置,对泄漏的白酒进行持续稀释。由于高浓度白酒泄漏,厂区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酒精气味。图/四川发布官微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覃建行)泸州6.0级地震影响储酒。9月16日,据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消息,泸州陈年窖酒业有限公司因为受地震影响,当地储酒仓库的170余个储酒瓷罐受损破裂,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

  高浓度白酒是甲类火灾危险品,遇到火星就会发生爆燃。四川消防调集9车55名消防指战员在现场处置,对泄漏的白酒进行持续稀释。由于高浓度白酒泄漏,厂区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酒精气味。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截至8时30分,地震已造成死亡3人,重伤3人,轻伤57人,转移6904人,县城紧急避难场所安置10281人。(详见《四川泸县6.0级地震已致3死60伤 成都重庆震感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