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明年将投产一条钠离子电池产线

2021年09月17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德时代推钠离子电池生产线,是为了在锂资源紧张的情况下,降低对锂资源的需求;同时希望丰富自身产品线,争夺用于低端乘用车的电池市场份额
孟祥峰在会上透露,发展钠离子电池,技术原理打通了,原材料生产加工工艺也打通了,现在主要是上量的问题,要建立原材料的供应体系。资料图:孟祥峰。图/网络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卢羽桐)明年宁德时代将有一条钠离子电池产线投入生产。在9月16日召开的清华五道口“碳中和经济”论坛上,宁德时代(300750.SZ)董事长助理、党委第一书记孟祥峰如此透露。

  宁德时代于今年7月29日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并号召上下游共同开发钠电池体系,到2023年形成基本产业链。(详见财新周刊报道《钠电池阳谋》)

  孟祥峰在会上透露,发展钠离子电池,技术原理打通了,原材料生产加工工艺也打通了,现在主要是上量的问题,要建立原材料的供应体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