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信分阶段开放外链 “一对一”可打开部分淘宝抖音链接

2021年09月17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允许用户在微信“一对一聊天场景中访问外部链接”,微信群暂不在开放范围当中
9月17日傍晚,腾讯发布《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调整声明,称将在“安全底线”基础上,允许用户在微信“一对一聊天场景中访问外部链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平台解封逐步落地,微信推出第一阶段互通方案。9月17日傍晚,腾讯发布《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调整声明,称将在“安全底线”基础上,允许用户在微信“一对一聊天场景中访问外部链接”。微信群暂不在开放范围当中,微信后续将开发功能提供访问选择。

  财新记者测试发现,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后,用户在微信和企业微信App的“一对一”聊天窗口中,已经能够打开淘宝网首页(taobao.com),不过该页面目前仅能直接访问“聚划算”等栏目,核心展示位的天猫新品、天猫超市和搜索栏等展示位,仍需跳转浏览器或者下载App使用。除此之外,具体淘宝商品的链接尚无法打开。抖音分享的单条内容链接可通过H5落地页的形式打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