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要求高管返还提前兑付款 重点推荐房屋抵偿方案

2021年09月18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省政府委派了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以省政府顾问形式对恒大财富掌握的资产进行审计和尽调
2021年9月14日,深圳市南山区卓越后海中心,前来维权的投资者在门口等候。近期有市场传言称,恒大旗下到期的财富产品遭到了逾期无法兑付的问题。9月12日晚间,恒大财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杜亮表示在5月31日赎回恒大财富理财产品,提前兑付是因为家里有急事。图/财新记者 郭现中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恒大财富暂停理财产品兑付引发投资人维权,高管提前兑付行为亦令舆论哗然。9月18日,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公司要求六名管理人员限期返回提前兑付的所有款项,并给予严厉惩处。

  9月12日晚间,恒大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恒大财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杜亮和维权投资人对话。他承认自己确实在5月31日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杜亮同时提到,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妻子丁玉梅也在7月提前兑付,但几天之后又重新购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