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欧盟全面调查英伟达收购Arm;Facebook又遭员工举报;荣耀与谷歌恢复合作

2021年10月13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王忠磊拟减持华谊兄弟股份;苹果上诉Epic案;Coinbase计划推出NFT交易市场
10月12日,路透社援引三名知情人士称,美芯片巨头英伟达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架构企业Arm的交易即将迎来欧盟的全面反垄断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欧盟将全面调查英伟达收购Arm交易

  10月12日,路透社援引三名知情人士称,美芯片巨头英伟达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架构企业Arm的交易即将迎来欧盟的全面反垄断调查。此前英国反垄断机构已对该交易开启调查。知情人士称,欧盟委员会定于10月27日结束初步审查,随后对该交易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全面调查。此前英伟达预计交易有望在18个月内完成,不过英伟达CEO黄仁勋在8月承认,该交易预计需要更长的时间。

  Facebook在美遭围攻 青少年保护成焦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