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Facebook被英国罚近7000万美元;华为斩获深圳超大体量工业用地;第13个“双十一”开启

2021年10月21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TikTok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爱立信中国业务持续下滑 将调整团队规模;游族回应“新浪拟收购部分股份”
10月20日,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发声明称,由于Facebook违反了CMA在调查其收购GIF图片软件Giphy交易的期间发布的初步执法令(IEO),CMA对该公司处以5050万英镑(折约6981万美元)罚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Facebook被英国罚款近7000万美元

  10月20日,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发声明称,由于Facebook违反了CMA在调查其收购GIF图片软件Giphy交易的期间发布的初步执法令(IEO),CMA对该公司处以5050万英镑(折约6981万美元)罚款。声明指出,作为流程的一部分,CMA要求Facebook定期提供更新报告,概述其遵守初步执法令的情况,但Facebook大幅限制了报告的范围,拒绝提供部分重要信息。此外,CMA还因Facebook未经同意,两度更换首席合规官,而对其处以50万英镑(折约69万美元)罚款。2020年,Facebook宣布以4亿美元收购Giphy。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