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油价暴涨六成 多国汽油价格每升破9元;内蒙古一化工厂爆炸已致4死3伤

2021年10月24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气原因致俄多地大面积断电;今年中国将成为俄罗斯煤炭最大消费国;英国监管机构暂停赣锋锂业收购Bacanora锂业时间表
近期,美国供应链持续紧张,不仅生活日用品价格大幅上涨,能源价格也涨势凶猛—尤其是汽油的价格,已经达到了近些年来的最高水平。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10月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加油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油价暴涨六成 多国汽油价格每升破9元

  央视财经10月23日报道,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飙涨了60%以上。近期,美国供应链持续紧张,不仅生活日用品价格大幅上涨,能源价格也涨势凶猛—尤其是汽油的价格,已经达到了近些年来的最高水平。在加利福尼亚州,个别偏远小镇加油站的“优质汽油”已涨到大约每加仑8.5美元、约合每升14.33元人民币。有专家表示,能源价格高涨可能将加剧美国十多年来最大的通胀恐慌。此外,还有英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汽油价格每升破9元。

  内蒙古一化工厂爆炸已致4死3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