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三季度收入锐减38% 净利润大幅增加

2021年10月29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正非曾表示,受美国制裁影响,华为不再追求用最好的零部件,而是用合理的部件造出高质量产品,大大改善了盈利能力
根据既往公布财报测算,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1354亿元,同比锐减37.69%;净利润为151亿元,同比增加26.5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持续打压之下,华为收入承压。10月29日,华为发布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根据既往公布财报测算,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1354亿元,同比锐减37.69%;净利润为151亿元,同比增加26.51%。一二季度,华为销售收入分别为1522亿元、1682亿元,分别同比下降16.5%、38.12%。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to C业务受到较大影响,to B业务表现稳定。”他表示,华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吸引人才,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