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创医疗机器人香港上市遇冷 首日挂盘低招股价8%

2021年11月02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创医疗机器人目前尚无产品实现商业化,且净亏损还在不断扩大
11月2日,手术机器人研发公司上海微创医疗机器人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即低招股价7.87%。微创医疗机器人是医疗器械企业微创医疗的子公司。图/源自微创医疗机器人公众号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11月2日,手术机器人研发公司上海微创医疗机器人(02252.HK)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即低招股价7.87%。在11月1日晚间的香港券商暗盘交易市场,微创医疗机器人股价一路走低,一度低招股价近10%。

  微创医疗机器人是医疗器械企业微创医疗(00853.HK)的子公司,此次赴港IPO,共发行3620万股新股,发行价为招股价范围的上限定价,每股43.2港元,集资约15.6亿港元。摩根大通和中金公司为联合保荐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