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言几又陷运营困境 网红书店出路何在?

2021年11月07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资数亿元的网红书店言几又走到拖欠员工薪资、供应商货款的地步,其打造文化生活体验空间的商业逻辑目前仍未跑通,未来如何活下去?
11月1日起,陆续有言几又员工在微博发帖称被拖欠薪资、社保,时长从一两个月到半年不等,涉及门店遍布全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嫣然)被曝欠薪的网红书店言几又正在着手解决问题。财新记者从多名言几又员工处了解,11月5日下午,言几又召开内部会议,言几又集团董事长兼CEO但捷称,曝出员工欠薪后,众多被拖欠货款的供应商亦前来问询,公司将优先解决员工薪资问题。

  当晚,言几又向公司成都总部除管理层以外的全体办公室员工发放了1800元薪资。

  近日言几又再陷欠薪风波。11月1日起,陆续有言几又员工在微博发帖称被拖欠薪资、社保,时长从一两个月到半年不等,涉及门店遍布全国。此前受疫情影响,业内已传出言几又经营困难、拖欠供应商货款等消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