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影响上海杭州徐州三地出行 进京航班部分取消

文|财新 贾天琼 实习记者 杨迪
2021年11月26日 14:40
疫情对上海浦东机场和徐州观音机场影响较大,分别有3成和4成的航班被取消,但上海进京航班影响不大,仅取消1成多
2021年11月25日,上海,上海浦东华师大二附中因排查密接进行封校管理。图/财新记者 包志明

  【财新网】11月25日,上海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杭州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徐州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杭州及徐州的无症状感染者均为上海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11月26日8时,上海已有三地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上海、杭州、徐州三地机场航班均有不同程度的取消。飞常准APP显示,截至11月26日12时,上海浦东机场3成以上航班被取消;上海虹桥机场当前流量正常;杭州萧山机场流量正常;徐州观音机场4成以上航班被取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