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美团小程序将上线快手;中国移动A股发行遭7.56亿元弃购;京东美团盒马等被西安约谈

2021年12月28日 08:46
推荐:外商禁投企业境外上市允许外商入股 VIE前景不明;展锐6纳米芯片实现客户产品量产;中国电信财务总监朱敏赴国家电网任职
12月27日,快手在生态开放大会上宣布,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快手上线美团小程序,快手用户可通过美团小程序使用美团订餐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快手与美团达成合作 美团小程序将上线快手

  12月27日,快手在生态开放大会上宣布,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快手上线美团小程序,快手用户可通过美团小程序使用美团订餐服务,未来将陆续上线酒店、民宿、景区、休闲玩乐、美容美发、剧本杀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类。

  京东美团盒马等20余家公司被西安约谈

  据央广网12月27日报道,西安市场监管局在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采取多种措施加强价格管控,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经营行为,包括约谈规模较大的连锁商超、农产品批发市场主体110多户,京东、美团、盒马等20余家电商公司和连锁商超、医药企业网络销售平台,责令企业树立大局意识,平抑价格、加强配送,做好稳价保供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