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成全球首家市值超3万亿美元公司;华为预计2021年销售收入6340亿元;特斯拉在中国召回近20万辆车

2022年01月04日 08:54
推荐:印度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特斯拉全年交付93万台;金融产品网络营销立规 直播人员等应具从业资质
2022年首个交易日,苹果股价达到182.88美元/股的盘中高点,市值超出3万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苹果市值短暂超过3万亿美元 为全球首家

  美东时间1月3日,苹果公司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公司。2022年首个交易日,苹果股价达到182.88美元/股的盘中高点,市值超出3万亿美元。截至当日收盘,苹果股价上涨2.5%,至182.01美元,市值为2.99万亿美元。

  印度对苹果应用商店展开反垄断调查

  2021年12月31日,印度反垄断机构“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宣布,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CCI初步认定,苹果强制App开发者使用“应用内购买”支付系统,限制了App开发者选择其他支付方式,而苹果对“应用内购买”还抽取30%的佣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