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布应用商店成绩单 称2021年开发者收入创纪录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1月11日 18:47
2021年苹果设备数量超10亿台,苹果支持的付费订阅服务达7.45亿个。值得注意的是,围绕“苹果税”,苹果正在全球多国遭遇反垄断调查甚至诉讼
据数据统计网站Sensor Tower测算,2021年,苹果应用商店中的消费额约为851亿美元,比2020年的723亿美元增长17.7%,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的消费额约为479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公布应用商店成绩单。当地时间1月10日,苹果发布简报,称自2008年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问世以来,苹果商店的App开发者通过售出产品和服务已累计获得了超过2600亿美元的收入。

  据数据统计网站Sensor Tower测算,2021年,苹果应用商店中的消费额约为851亿美元,比2020年的723亿美元增长17.7%,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的消费额约为479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