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PPTV被判赔偿英超2.13亿美元;大众汽车因缺芯2021年交付量下降;英伟达提交文件反驳监管机构

2022年01月13日 08:18
推荐:人类首次成功接受猪心脏移植;2021年中国新能源车出口达31万辆;小牛旗下“自游家”公布首款电动车
当地时间1月12日,大众汽车公告表示,尽管订单强劲,但零部件短缺打击了产量,2021年向全球客户交付888.2万辆汽车,比2020年下降4.5%,销售额下降至2011年以来最低水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因拖欠版权费 PPTV被判赔偿英超2.13亿美元

  1月12日,据英国《卫报》,国内体育视频平台PPTV被伦敦高等法院裁定,向英超联赛支付约2.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4亿元),以及相应利息和法律费用。2016年,PPTV与英超达成协议,获得2019一2022年英超联赛三个赛季在中国内地和澳门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2020年9月,英超官方宣布,终止与PPTV合约,原因是PPTV试图以疫情期间停赛等原因与英超重新谈判,未及时支付版权费。PPTV是此前陷入流动性危机的零售巨头苏宁在2013一2014年期间以22亿元收购的赛事直播平台,后更名为PP体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