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首度披露广告收入 云业务强劲增长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2月04日 20:47
亚马逊当季营收1374亿美元,略低于预期。自营网上商店的销售收入已经见顶,亚马逊将自2018年以来首度调整Prime会员的年费
亚马逊入股的电动皮卡企业Rivian于2021年11月在美国上市,让亚马逊获得了118亿美元的税前盈余。扣除这部分利润,亚马逊2021年四季度的净利润为25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电商业务放缓之后,亚马逊首度披露广告业务收入。美国时间2月3日,美国电商企业亚马逊(NASDAQ:AMZN)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当季净销售1374亿美元,同比增长9%,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378亿美元;净利润为143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72亿美元接近翻倍。

  亚马逊入股的电动皮卡企业Rivian于2021年11月在美国上市,让亚马逊获得了118亿美元的税前盈余。扣除这部分利润,亚马逊2021年四季度的净利润为25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