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禁令解除 印尼煤炭出口恢复正常;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目录将出台

2022年02月14日 10:06
宁德时代预计2023年形成钠离子电池产业链;宁德时代:针对恶意造谣已报警;通威股份2021年净利82亿元 同比增127.35%
2月初,持续了一个月的印尼煤炭出口禁令最终得以解除。虽然印尼煤炭出口基本恢复正常,但目前印尼矿商仍忙于处理之前因出口禁令而积压的订单。当地时间2021年9月22日,印尼芝勒贡,一艘驳船正在卸载煤炭。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禁令解除 印尼煤炭出口恢复正常

  CCTD中国煤炭市场网官微2月13日报道,2月初,持续了一个月的印尼煤炭出口禁令最终得以解除。虽然印尼煤炭出口基本恢复正常,但目前印尼矿商仍忙于处理之前因出口禁令而积压的订单。此外,此次禁令助涨了矿商主动履行国内市场义务的积极性,本应作为出口的量有所收窄。但国内沿海沿江电厂对印尼煤的询货需求将有增无减,印尼煤价短时间内下跌空间或将有限。

  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目录将出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