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刺激刚需购房 山东菏泽首付比例降至20%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2月17日 21:18
降低首付比例是刺激居民购房的直接手段,亦是2015、2016年全国房地产去库存浪潮中的重要推动方式
据财新记者了解,名下无住房,且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在菏泽购买首套房时首付比例降低至20%。此前菏泽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要求三成首付。图/视觉中国

  相关报道:菏泽下调购房首付至20%,首付比如何影响楼市|解释

  【财新网】山东省菏泽市下调购房首付比例,最低低至20%,房贷利率亦于近期有所下降,工、农、中、建“四大行”均有所调整。2月17日,财新记者多方核实获得上述信息。

  菏泽市此次调整首付比例主要利好购房刚需群体。据财新记者了解,名下无住房,且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在菏泽购买首套房时首付比例降低至20%。此前菏泽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要求三成首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