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字节跳动将剥离证券相关业务;腾讯回应“重锤”传言;苹果被荷兰罚款累计达2500万欧元

2022年02月22日 08:56
推荐:情人节上映新片口碑不佳;三大运营商发布1月运营数据;立讯精密拟定增不超135亿元
字节跳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回应,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证券业务,除了海豚股票APP与文星在线,字节跳动旗下证券类业务其他主体也均在与潜在交易方接触或者内部关停过程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全面出售或关停 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与证券相关业务

  2月21日,华林证券(002945.SZ)发公告称,公司已与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作价2000万购买该公司旗下海豚股票App。字节跳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回应,字节跳动将完全剥离证券业务,除了海豚股票APP与文星在线,字节跳动旗下证券类业务其他主体也均在与潜在交易方接触或者内部关停过程中。

  苹果被荷兰罚款累计达2500万欧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