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健身平台Keep赴港上市 两年九个月净亏54亿元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02月26日 21:11
成立7年多的Keep至今未盈利,包括优先股负债两年九个月净亏损54亿元
Keep于2015年成立,是一个提供健身解决方案的线上平台,包括提供健身内容,售卖智能健身设备、健身装备、服饰及食品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运动健身线上平台Keep赴港上市。2月25日晚,港交所披露Keep的上市申请。此次IPO融资将在未来三年内用于研发、健身课程的开发、品牌宣传推广等。高盛、中金为其联席保荐人。

  Keep于2015年成立,是一个提供健身解决方案的线上平台,包括提供健身内容,售卖智能健身设备、健身装备、服饰及食品等。Keep的创始人王宁是一名“90后”,现年31岁,作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宁是公司单一最大股东,IPO前持股18.61%,通过超级投票权制度拥有77.42%的投票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