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花束般的恋爱》收获高口碑 伍迪·艾伦新片进前十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2月28日 11:39
春节档后,新片以小体量、小类型为主,院线仍将面临一段时间的平淡
《花束般的恋爱》剧照。春节档之后,引进片陆续走入院线,市场反响和口碑表现不一,来自日本的《花束般的恋爱》和好莱坞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进入票房前十。

  【财新网】新片体量有限,未能明显分流春节档电影票房。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八周(2月21日-2月27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5.08亿元,环比回落64.38%。上周78.66%的票房产出来自春节档电影,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连续第四周夺冠,上周票房1.35亿元,累计票房已达38.48亿元。

  春节档之后,引进片陆续走入院线,市场反响和口碑表现不一,来自日本的《花束般的恋爱》和好莱坞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进入票房前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