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部分空难乘客家属抵达 广西藤县征用酒店安置人员

文|财新 向凯
发布于 2022年03月22日 16:27   更新于 2022年03月22日 16:39
坠机现场有不少数字牌给散落的残骸标记位置。有的残骸插进泥土里,有的挂在树上
2022年3月22日,广西藤县,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在酒店外工作。该地被征用为东航客机坠毁事故应急使用酒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东航空难坠机地点位于广西藤县埌南镇莫埌村。3月22日上午10时许,两名男士走进莫埌村委会,身上沾满了泥土。他们是乘客家属。“我们从昨晚开始跋山涉水才赶到这里。”其中一人说。

  事故应急指挥中心设在莫埌村村委会三楼,乘客家属陆续赶到这里。在村委会一楼,坐着几名家属,他们连夜从贵州赶来。一名女士以手掩面,泣不成声。藤县人武装部政委安慰对方,拿出现场照片给她。政委说,现场搜索过,但还没发现什么。

  11时多,一辆出租车在村委会门口停下,一男一女下车,女士情绪激动,刚进门就大声提出“我们要到山上看一下”。工作人员答复称会有安排,随后把二人领到村委会楼上安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