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希诺首度扭亏 收入同比增长超170倍

文|财新 滑昂,汪瀚(实习)
2022年03月28日 20:00
康希诺实现扭亏为盈,主要是依靠新冠疫苗产品在国内外的销售
2021年2月25日,康希诺新冠病毒疫苗在国内获得附条件批准上市,并在2022年2月获批用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7日晚,康希诺(688185.SH;06185.HK)披露2021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17174.82%;归母净利润19.14亿元,首度扭亏为盈。而在此前的2018年至2020年3年间,公司累计亏损约6.92亿元。

  年报称,业绩的变动主要系公司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获得境内外多个国家的附条件上市批准及紧急使用授权,该产品的商业化对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及相关各项利润指标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