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信达生物亏损31.38亿元 PD-1出海失败后接受礼来“输血”

文|财新 滑昂
2022年03月30日 15:51
核心产品PD-1冲击海外市场失败,销售团队人数翻倍,合作方礼来制药提供产品“输血”
3月29日晚间,信达生物披露的2021年全年业绩显示,公司实现来自客户合约的收入总额42.70亿元,同比增长11.08%;实现医药产品销售收入40.01亿元,同比增长69.0%。图/信达生物官微

  【财新网】核心产品信迪利单抗出海失败后,这款最早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抗体相关市场进展备受市场关注。

  3月29日晚间,信达生物(01801.HK)披露的2021年全年业绩显示,公司实现来自客户合约的收入总额42.70亿元,同比增长11.08%;实现医药产品销售收入40.01亿元,同比增长69.0%。(注:数据引用自信达生物披露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结果,下同)

  信达生物在其年报中所称,信迪利单抗产品收入约占公司产品总收入的70%,对应年销售收入约为28亿元。而若按照此前信达生物分季度披露的信迪利单抗销售情况,2021年全部四个季度,该药分别实现销售收入约为7亿元、7亿元、8亿元和9亿元,合计约为31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