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国内将新增一条煤炭运输铁路通道;云南发布2022年有序用电方案

2022年04月09日 10:42
波格拉金矿年内有望重启;沙钢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增71%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消息,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优化列车开行结构,将利用即将开通运营的邢台至和顺县铁路,增开和顺县至邢台南货物列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波格拉金矿年内有望重启

  紫金矿业4月9日消息,近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与BNL公司在莫尔兹比港政府大厦签署了波格拉金矿项目启动协议(PPCA)的修正案和新合资公司10%股权的托管协议。巴新总理詹姆斯·马拉佩出席仪式,指出这是重启波格拉金矿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波格拉金矿为巴布亚新几内亚第二大矿山,是世界十大黄金矿山之一,日处理矿石量17000吨,年产黄金15-16吨。2020年4月矿权到期停产,2021年4月9日,BNL与巴新政府就波格拉金矿未来的所有权和运营权签署具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2021年10月15日,BNL与巴新政府签署更为详细的波格拉项目启动协议,并于2022年2月3日由持有波格拉合营企业剩余5%权益的Mineral Resources Enga Limited (“MRE”) 签署之后生效。波格拉金矿有望于2022年恢复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