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发布工业企业防疫指引 推动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文|财新 杨锦曦(见习)
2022年04月17日 13:08
在坚定不移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四应四尽”前提下,引导工业企业有序恢复生产至关重要。广达上海制造城、上汽集团等已进入复工复产申请与落地
2022年4月11日,上海,大润发奉贤超市员工进行物资配送工作。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16日晚间,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下称《指引》),要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落实闭环管理,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指引》包括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场所分区分类管理、强化企业员工管理、加强物流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保障五大方面21条措施。

  在场所分区分类管理方面,《指引》要求对不同区域实施不同防疫标准,实现各区域之间的物理隔离,实行工作场所、住所“两点一线”管理,所有人员在指定岗位工作和住宿;加强会议管理,尽量采用视频、电话等线上方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