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滴滴退市前不另申请上市;上海发布工业企业复工指引;马斯克私有化特斯拉推文被认定虚假陈述

2022年04月18日 09:37
推荐:京东派3246名保供人员增援上海;贾跃亭被剔除出FF管理层;中国2022年完成空间站建造
4月16日晚,滴滴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3日19点在北京举行特别股东大会(EMG),投票决定滴滴的美国存托凭证(ADS)是否从纽约证券交易所自愿退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滴滴退市前不另申请上市 证监会表态与其它中概股无关

  4月16日晚,滴滴(NYSE:DIDI)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3日19点在北京举行特别股东大会(EMG),投票决定滴滴的美国存托凭证(ADS)是否从纽约证券交易所自愿退市。公告显示,为了更好地配合网络安全审核整改措施,在退市完成前,滴滴将不会申请其股份在其他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针对滴滴退市,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当日答记者问时称是企业根据市场和自身情况作出的自主决策。

  马斯克私有化特斯拉推文被认定虚假陈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