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扣非后净利润三年为负 泰禾集团更名为ST泰禾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4月30日 22:33
根据深交所的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出现规定的八种情形之一的,即被实施其他风险警告,泰禾集团已触发其中两条
泰禾集团( 000732.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过去三年,泰禾集团(000732.SZ)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公司最近一年被出具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5月6日开市后,泰禾集团将被深交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将由“泰禾集团”变更为“ST泰禾”。4月30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4月30日,泰禾集团同步发布了2021年年报、2022年一季度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书等多个公告。年报显示,公司2021年归母净利润亏损40.13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亏损43.2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