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乘联会:4月全国乘用车产量同比下降41.1%;谷歌遭约会App巨头起诉;平安医保科技即将停运

2022年05月11日 09:09
推荐:生物经济五年规划出台;安波福上海线束工厂“静默” 特斯拉和上汽通用或受波及;博世中国:疫情限制汽车部件产能
乘联会表示,受疫情影响进口零部件短缺,涉及长三角地区的国产零部件体系供应商无法及时供货,有的甚至完全停工、停运,加之物流效率降低和运输时长不可控,导致生产不畅问题突出。2022年4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04.2万辆,同比下降35.5%,环比下降34.0%。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美国设立网络安全办公室 协调网络安全政策和战略

  5月10日,美国白宫宣布,设立国家网络主任办公室(Office of the National Cyber Director),负责加强美国联邦网络安全政策和战略。办公室负责人包括Kemba Walden,曾是微软公司数字犯罪案件方面的助理总法律顾问;Neal Higgins,曾是美国中央情报局负责网络安全和开源信息收集的高级官员;Rob Knake曾在奥巴马政府网络政策团队供职。

  谷歌再遭反垄断诉讼 约会App巨头就“应用内支付”起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