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极兔速递再扩张 进军巴西市场

文 | 财新 杨锦曦(见习)
2022年05月25日 20:47
有分析认为,极兔短期内想要在南美市场形成较大竞争力有难度
极兔方面介绍,公司现已在巴西建立起全国性自由配送网络,覆盖巴西全部26个州和1个联邦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继2月底起网墨西哥之后,极兔物流持续加码拉美市场。5月24日,极兔速递宣布,在巴西正式起网运营。

  极兔方面介绍,公司现已在巴西建立起全国性自由配送网络,覆盖巴西全部26个州和1个联邦区。极兔速递巴西负责人王强介绍,极兔将为巴西本地客户提供快递服务,同时也会通过极兔国际业务网络,为跨境独立站卖家提供清关、海外仓储、末端派送等一站式服务。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近年来电商增长迅速。巴西全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相比2019年,巴西2021年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额上升了7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