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高通CEO:贸易摩擦下高通和中国的合作是典范

文|财新 李昕 发自瑞士达沃斯,翟少辉
2022年05月27日 09:53
安蒙称,高通将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中美贸易摩擦下,高通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应是中美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
资料图:高通CEO安蒙(Cristiano Amon)。图:IC PHOTO

  【财新网】“在中美贸易摩擦的情形下,高通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应是中美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5月25日,高通(NASDAQ:QCOM)CEO安蒙(Cristiano Amon)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接受财新专访时指出,中美贸易摩擦的关键之一在知识产权,而所有的中国合作伙伴都购买了高通的技术授权,这证明了中国市场对知识产权的尊重。

  他称,高通也为中国客户创造包括在国内市场和在全球市场的增长机遇。“我们积极地帮助中国客户进入欧洲、美国等全球市场。”他说,“我希望,中国企业和美国企业之间牢固的合作关系,能够一直成为两国关系上的稳定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