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组织投资者路演活动 交易所“助攻”五家民营房企再融资

文|财新 陈博 彭骎骎
2022年05月29日 12:57
上交所组织碧桂园、龙湖、美的置业、新城控股、旭辉控股召开投资者路演交流会,五家房企均是有关部门选定的首批示范民营房企
5月27日下午,上海交易所组织五家民营房企和投资者参加的路演交流会,意欲“助攻”优质民企提振资本市场的投资信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民营房企再融资仍面临信任修复难题。5月27日下午,上海交易所(下称“上交所”)组织五家民营房企和投资者参加的路演交流会,意欲“助攻”优质民企提振资本市场的投资信心。五家房企分别是碧桂园(02007.HK)、龙湖集团(00960.HK)、美的置业(03390.HK)、新城控股(601155.SH)和旭辉控股(00884.HK)。

  参与者既包括这些房企的债券主承销商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申港证券中金公司,也包括国泰君安及多家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财新记者从多名参会投资者处确认上述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