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国务院出台稳经济综合措施 力促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富士康称中国疫情对生产影响有限;跨省旅游团可恢复经营

2022年06月01日 08:59
推荐:四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科创板网上打新人数创新低;抖音电商2021年GMV增320%
在稳投资促消费方面,措施要求,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各地区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已实施限购的地区逐步增加汽车增量指标数量、放宽购车人员资格限制,鼓励实施城区、郊区指标差异化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发布稳经济一揽子措施 要求增加汽车家电等消费

  5月31日,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包括六方面33项措施。在稳投资促消费方面,措施要求,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各地区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已实施限购的地区逐步增加汽车增量指标数量、放宽购车人员资格限制,鼓励实施城区、郊区指标差异化政策。在货币金融政策上,要求科学合理把握IPO和再融资常态化,支持内地企业在香港上市,依法依规推进符合条件的平台企业赴境外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