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判死缓;水利部推进水利基础设施PPP项目

2022年06月10日 10:49
欧盟议会支持2035年禁售燃油车 仍待各成员国批准;大型LNG工厂因火灾关停 美国天然气期货连跌两日;5月中国出口钢材同比增47.2%
2022年6月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2021年4月2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

  华电集团原总经理云公民被判死缓

  2022年6月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对被告人云公民以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查封、扣押、冻结在案的受贿违法所得及孳息,依法追缴,上缴国库。云公民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水利部推进水利基础设施PPP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