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退出合肥市场 收缩加盟战略

文|财新 牛牧江曲
发布于 2022年06月17日 22:54   更新于 2022年06月20日 12:40
1至5月,合肥新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四成,二手房成交面积则大降七成,我爱我家在合肥盈利困难,决定全面退出
据我爱我家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末,我爱我家门店总数为4613家,其中加盟、特许门店数量达1959家,占门店总数的比例超过四成,加盟模式覆盖的城市达33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6月17日,一张向房产中介我爱我家(000560.SZ)维权索要工资的照片在社交媒体流传,图中指称“上市公司我爱我家拒发员工工资”等内容。我爱我家方面回应财新称,“拒发工资、拒缴社保”等内容均不属实,该纠纷源于公司因疫情及战略调整决定终止合肥加盟业务,而个别加盟商对公司退出合肥市场后解约结算费用不满而闹事。

  据财新进一步了解,我爱我家开启加盟模式仅一年余,因疫情影响、楼市需求不振等原因,我爱我家决定全面退出盈利困难的合肥市场,意味着其加盟战略也开始转向收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