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在华招聘汽车软件工程师 新版CarPlay合作对象暂无国内车企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6月21日 17:51
截至2021年底,CarPlay与全球超过70家车企就720款车型展开合作,领先百度CarLife、华为HiCar、腾讯车联与阿里AliOS等竞争对手
职位描述显示,苹果汽车体验团队正在招聘一名应用程序工程师,该岗位需要为汽车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支持,并协助开发人员完成苹果的系统认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在汽车领域或有进一步动作。近日,苹果公司(NASDAQ:AAPL)官网以及第三方招聘平台均显示,苹果正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招聘汽车体验合作伙伴工程师。

  职位描述显示,苹果汽车体验团队正在招聘一名应用程序工程师,该岗位需要为汽车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支持,并协助开发人员完成苹果的系统认证。

  招聘还提到,该岗位是介于技术工程和项目管理之间的中间角色,负责提供技术设计和开发指导,处理整个汽车体验计划的认证记录(包括CarPlay车载系统,iPhone钱包中的车钥匙),并促进苹果和全球汽车行业工程之间的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