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上海对非居民用户水电气实施财政补贴;多种节能低碳型交通工具试点将陆续开展

2022年06月25日 10:54
前5月核能发电量增4.5% 高于全国同期发电量增速4个百分点;出口反弹不及预期 集装箱航运价格回落;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 电池业或将重返高能量密度角逐
上海市发改委6月24日消息,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和市水务局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阶段性降低我市非居民用户用水用电用气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上海对非居民用户水电气费用实施财政补贴

  上海市发改委6月24日消息,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和市水务局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阶段性降低我市非居民用户用水用电用气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通知》。政策明确,对上海市非居民用水户、非居民电力用户(含电力市场化用户)、非居民管道天然气用户(不含燃气发电企业),2022年6-8月使用量(以月度账单为准)对应的应缴供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给予10%的财政补贴,执行居民价格的非居民用户除外;非居民用户(含自取水用户)2022年6-8月用水量(以月度账单为准)的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降低10%,执行居民价格的非居民用户除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