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腾讯游戏发布新品;携程一季度净亏损9.89亿元;《人生大事》首映破2亿元

2022年06月28日 09:07
推荐:腾讯大股东Naspers减持;卫龙通过港交所聆讯;中国广电5G网络开始试商用
6月27日,腾讯游戏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了7个游戏技术合作项目、12款游戏新品与1款原生云游戏技术demo及多个跨界应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携程集团一季度净亏损9.89亿元

  6月28日,携程发布一季报,一季度录得营业收入41.1亿元,同比持平,环比下降12%,主要由于中国市场继续受到新冠疫情反复的影响;一季度净亏损为9.89亿元,去年同期为18亿元,上一季度为8.34亿元。

  上海赴三亚机票量增1.5倍

  去哪儿数据显示,6月25日—26日期间,全国飞赴三亚、海口的机票出票量,分别环比上个周末(6月18日-19日)增加了93%、92%。其中,上海飞往三亚的航线上周末的出票量增加近1.5倍;在近一周里(6月20日-27日),这一航线的机票平均价格为1480元,环比前一周增长了5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