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周票房破7亿元 暑期新片定档、撤档互现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7月04日 13:58
2月中旬春节档后单周票房创新高,新片《你是我的春天》阵容强大,成绩却不及预期
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6月27日-7月3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7.36亿元,环比增长51.44%,创下2月中旬春节档后的单周票房新高。图:IC photo

  【财新网】主力影片续航,暑期档渐入佳境。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6周(6月27日-7月3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7.36亿元,环比增长51.44%,创下2月中旬春节档后的单周票房新高。

  6月24日上映的《人生大事》票房不降反升,以5.45亿元成绩蝉联周冠军,对整体票房的贡献率达到74.09%。

  从单日表现来看,《人生大事》在首映周末之后维持了热度,6月27日(周一)起,其单日产出不断攀升,占据40%以上的排片率。7月1日(周五),《人生大事》在新片上映和多部老片复映的情况下仍实现14.12%的上座率。上周影片实现的票房,是其上映首周的近两倍,目前《人生大事》累计票房8亿元,是春节档后首部票房突破5亿元的国产影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