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冻结vivo的119个银行账户 约合3.86亿元资产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7月08日 13:40
印度执法局指控, vivo印度将近一半销售额汇出了印度,以披露vivo印度有巨额亏损,避免在印度缴税
2020年6月22日,印度艾哈迈达巴德街头的vivo门店。当地时间7月7日,印度执法局称,已冻结vivo印度公司相关的119个银行账户,总额达46.5亿卢比。图:Sam Panthaky/视觉中国

  【财新网】印度政府披露冻结vivo账户细节。当地时间7月7日,印度执法局(Enforcement Directorate)称,已冻结vivo印度公司相关的119个银行账户,总额达46.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86亿元),其中包括vivo印度的6.6亿卢比定期存款、2公斤金条和约73万卢比的现金。

  公告称,印度执法局在7月5日以涉嫌违反《防止洗钱法案》(PMLA)有关规定,搜查了vivo印度公司和23个相关公司的48处地点,相关公司包括“大展望国际交流有限公司”(M/s Grand Prospect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Pvt Ltd,GPICPL)。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