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极狐华为合作版交付 北汽蓝谷计划定增80亿元投入研发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7月18日 20:33
北汽蓝谷称,由于供应链紧张,阿尔法S HI版预计可以在2022年内实现5000台的交付量
北汽蓝谷旗下极狐汽车是首家与华为合作的车企,双方合作车型是极狐阿尔法S HI。2022年4月4日,江苏常州,上市公司北汽蓝谷旗下ARCFOX极狐新能源汽车销售展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极狐华为合作版车型在7月16日开启交付。这一节奏比原计划延迟了两个季度。

  北汽蓝谷(600733.SH)旗下极狐汽车是首家与华为合作的车企,双方合作车型是极狐阿尔法S HI。该车型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合作车型阿尔法S有华为版和非华为版。

  华为在2019年成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业务单元),宣布要做智能电动汽车增量供应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称,阿尔法S HI车型交付标志着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成规模落地应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