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宝钢股份:今年钢铁行业面对的冲击大于2008年、2015年;隆基绿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6%-32%

2022年07月22日 10:12
日本上半年贸易逆差创历史同期新高;北溪“斗气”暂告段落 欧洲气价集体走跌;上半年国内20个煤炭项目环评获批 涉及年产能1.25亿吨
江苏省南京一家钢材市场里的工人在装运钢材。因供需严重失衡,4月份以来钢材价格迅速下跌。目前,国内钢厂亏损面在不断扩大,预计七八月份亏损面会进一步扩大,这可能是今年最为艰难的时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上半年国内20个煤炭项目环评获批 涉及年产能1.25亿吨

  财新网7月21日报道,增产保供政策下,国内正在推进各地煤炭项目审批,以实现年内释放产能3亿吨以上的目标。7月21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司长刘志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上半年,国内审批铁路、水利、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和煤炭保供等45个重大项目环评文件,涉及总投资约7000亿元。其中,完成20个煤矿项目环评审批,涉及煤炭新增年产能1.25亿吨。

  北溪“斗气”暂告段落 欧洲气价集体走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