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美医疗子公司中毒事件致1死43伤 疑似四氯乙烷中毒

文|财新 陈曦
2022年08月05日 13:56
奥美医疗称,共有健康检测指标异常人员43人送医,其中1名员工在治疗过程中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病亡
奥美医疗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时,经对与涉事车间有接触史人员进行的多轮健康检测,共有指标异常人员43人,均在医院进行治疗,其中1名员工在治疗过程中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病亡,其余员工尚在治疗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员工中毒事件在社交平台引发关注后,8月5日,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002950.SZ,奥美医疗)公告证实,子公司奥美(荆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下称“荆门奥美”)有部分员工出现身体不适症状,经诊断为中毒事件。

  奥美医疗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时,经对与涉事车间有接触史人员进行的多轮健康检测,共有指标异常人员43人,均在医院进行治疗,其中1名员工在治疗过程中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病亡,其余员工尚在治疗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