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光下调业绩指引 CFO称PC、手机需求下滑超预期

文|财新 刘沛林(见习)
2022年08月10日 08:55
美光CFO马克·墨菲直言已经进入了下行周期。美光库存将进一步扩大,同时削减资本开支
上海,美光公司。当地时间8月9日美股盘前,美光发布公告称,受客户进一步降库存影响,预计2022年第四财季营收将少于或持平之前给出的指引下限68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市场需求下滑超预期,美国存储芯片大厂美光(NASDAQ:MU)下调业绩指引。当地时间8月9日美股盘前,美光发布公告称,受客户进一步降库存影响,预计2022年第四财季营收将少于或持平之前给出的指引下限68亿美元。

  美光在6月30日发布截至6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时曾给出业绩指引,预计第四财季的营收为68—76亿美元,远低于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1.4亿美元。

  美光还预计2023年第一财季的自由现金流将为负,美光上一次季度自由现金流为负还是2021年第二财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