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拼多多上线跨境电商平台;京东航空将投入运营;腾讯音乐与Billboard达成合作

2022年09月01日 08:13
推荐:国美上半年营收同比砍半;东方甄选与顺丰、京东达成物流合作;苏宁易购上半年收入降六成
9月1日,拼多多将上线跨境电商平台。财新了解,拼多多的跨境电商平台暂定名为“Temu”,首站将面向北美市场,优先招募有北美市场供应商经验、有跨境电商平台和独立站运营经验的卖家。资料图:拼多多。图:IC photo

  【财新网】

  拼多多上线跨境电商平台

  9月1日,拼多多将上线跨境电商平台。财新了解,拼多多的跨境电商平台暂定名为“Temu”,首站将面向北美市场,优先招募有北美市场供应商经验、有跨境电商平台和独立站运营经验的卖家。目前该平台正在招商中。近日,拼多多跨境卖家后台已经上线,注册完成后即可进入Temu卖家中心。

  东方甄选与顺丰、京东达成物流合作

  8月31日,东方甄选宣布,与顺丰物流京东物流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北京、广州、杭州、郑州、成都5个城市,计划建立20个自营产品仓库,为自营产品提供面向全国的物流服务保障。6月,东方甄选直播间凭借“双语直播带货”在抖音火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