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车主不满理想老款车降价 8月车型青黄不接销量腰斩

文|财新 戚展宁
2022年09月05日 19:38
理想ONE会逐步退出生产线,后续销售会以换代产品理想L8为主
2022年2月1日,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理想汽车销售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理想汽车(NASDAQ:LI)因首款车型降价卷入车主维权风波。

  9月2日以来,上千名理想ONE车主通过网络投诉平台质疑理想汽车涉嫌虚假宣传,起因是理想汽车生产销售向新款车型过渡,旗下首款车型理想ONE近期下调价格2万元。

  一名上海的车主称,他2022年6月底在上海订购了一辆理想ONE,售价为34.98万元,然而提车12天之后,他就得知理想ONE要升级换代,老车型停产,且降价2万元销售。他说,在订购时销售并未提及车型换代停产、降价等情况,销售还称没有换代的计划,并保证全国价格统一,不存在降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