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Keep再次递交招股书;苗圩:未来三年是建立自主可控车用操作系统的窗口期;华为时隔两年发布Mate50

2022年09月07日 08:41
推荐:九章云极完成C+轮融资;二季度全球TWS耳机出货量同比增15%;中国电视市场持续收缩
2022年9月5日,北京,首钢园,国际服务与贸易博览会,keep健身。9月6日晚间,港交所披露了Keep新的上市申请。2022年一季度,Keep收入同比增长37.6%,为4.17亿元;经调整净亏损同比收窄35%,为1.55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Keep再次递交招股书 一季度亏损收窄

  健身平台Keep再次向港交所递表。9月6日晚间,港交所披露了Keep新的上市申请。2022年一季度,Keep收入同比增长37.6%,为4.17亿元;经调整净亏损同比收窄35%,为1.55亿元。2022年2月25日,Keep首次递交赴港上市申请,但此后未获进展,至8月底招股书满六个月后已经失效。

  时隔两年拿出Mate50新品 华为在打什么牌?

  时隔两年,华为高端手机Mate系列回归。9月6日下午,华为发布Mate50系列手机,售价3999元起。抢在苹果新品iPhone14之前发布Mate50,市场普遍认为华为欲借势维持品牌热度意味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