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代工厂立讯精密在美专利纠纷落定 影响几何?

文|财新 刘沛林(见习)
2022年09月13日 22:42
美国对立讯精密发起337调查,涉及的连接器产品均属于面向企业的通讯互联产品,对于消费电子领域收入占比超8成的立讯精密业绩影响有限
2021年4月14日,上海,慕尼黑电子展,立讯精密展台。9月13日早间,立讯精密发公告称,被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认定为专利侵权的产品仅为少数上一代直接出口美国的产品,该产品此前已不再出口美国,当前产品均已由现行版本取代;另两件产品ITC认定不构成侵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代工厂立讯精密称美国专利侵权调查影响有限。9月13日早间,立讯精密(002475.SZ)发公告称,被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认定为专利侵权的产品仅为少数上一代直接出口美国的产品,该产品此前已不再出口美国,当前产品均已由现行版本取代;另两件产品ITC认定不构成侵权。

  立讯精密回应财新称,美国调查涉及的高速连接器产品(HSIO)主要用于通信设备中电路连接,此前对美国的出口额很小,“基本上可以忽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