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将发布iPhone相机抖动问题修复方案;特斯拉拟提高欧洲超级充电站收费价格;华为云印尼、爱尔兰近期即将开服

2022年09月20日 09:07
推荐:拼多多启动出海扶持计划;鱼跃医疗子公司获腾讯增资;国芯科技拟设子公司推进RISC-V CPU研发
2022年9月16日,上海,南京东路苹果旗舰店,市民体验iphone 14苹果手机的拍照功能。9月19日,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已经知道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存在抖动问题,该公司计划下周发布软件更新,以修复此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将发布iPhone 14 Pro相机抖动问题修复方案

  9月19日,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已经知道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存在抖动问题,该公司计划下周发布软件更新,以修复此问题。发言人还说,该问题不会对设备造成永久性的硬件损坏。此前,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用户称,Snapchat、TikTok等第三方App在使用相机时,出现画面模糊和抖动问题,同时伴随着物理的嗡嗡声。

  华为云印尼、爱尔兰近期即将开服

  9月19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泰国曼谷开幕,华为云CEO张平安宣布,华为云印尼、爱尔兰近期即将开服,发布“Go Cloud,Go Global”生态计划。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表示,华为云在云原生、AI开发、数据治理、数字内容、软件开发、开天aPaaS等领域的超过15项服务将首次面向全球落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