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节前电影市场冷清 国庆档预售票房超3800万元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9月26日 14:26
9月23日,《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四部主旋律题材新片集体定档,映前宣发周期仅有一周
2022年9月13日,北京,中影乐成影城,电影《长空之王》、《哥,你好》、《世间有她》海报。开心麻花阵容加持下的喜剧《哥,你好》《独行月球》排名第一、第二,分别产出票房6870.48万元、2623.35万元;《新神榜:杨戬》以2494.38万元票房排名第三。前三名贡献周票房的60.3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庆长假前缺商业片,观影需求低迷。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8周(9月19日一9月25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99亿元,环比大跌33.44%,创下5月底(第21周)以来的最差市场表现。

  上周票房主力仍是中秋档和暑期档的商业大片,没有电影票房破亿元。开心麻花阵容加持下的喜剧《哥,你好》《独行月球》排名第一、第二,分别产出票房6870.48万元、2623.35万元;《新神榜:杨戬》以2494.38万元票房排名第三。前三名贡献周票房的60.3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